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一行 到访中进汽贸

发布时间:2024-02-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5日下午,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进汽贸董事长贾屹在本部大楼会见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总经理董修惠一行。
  贾屹首先代表中进汽贸对董修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国机汽车和中进汽贸的基本情况,就中进汽贸与一汽丰田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建议双方在当前汽车市场发展格局下,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创新,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董修惠对中进汽贸在既往合作中给予一汽丰田的支持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一汽集团和国机集团同为央企,血脉相连。中进汽贸作为业内领先的多品牌汽车综合贸易服务商,是一汽丰田重要的合作伙伴,过去双方合作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未来双方深化合作将极大的助力一汽丰田的发展。
  双方均表示将在汽车批售、零售、新能源汽车、租赁、二手车、新车型引进和销售等雷火体育(中国电竞)有限公司官网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新挑战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