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唐山捷旺荣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颁发的“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4日,唐山市丰南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为唐山中进捷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捷旺”)送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颁发的“诚信企业”牌匾和证书,此次评选唐山市仅4家维修企业获此殊荣。
  作为带有央企背景的汽车零售企业,唐山捷旺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理念,以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加快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公司上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不断地提高自身技能和服务水平,主动为车主排忧解难,主动践行责任担当,努力为创建和谐经营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2024年,唐山捷旺将在中进汽贸领导下,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紧密围绕公司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部署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着力创建和谐经营环境,努力将诚信转化为生产力,做强做优主责主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