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  强信心提市占——一汽丰田总经理董修惠一行走访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宁波宁兴丰田

发布时间:2024-03-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一行莅临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宁波宁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宁兴丰田”)进行走访。
  董修惠一行先参观了宁波宁兴丰田新车展厅、维修车间、二手车中心展厅和整备中心,现场了解了2023年重装升级的精品二手车再造全流程。随后的会议交流环节,宁波宁兴丰田负责人围绕公司的经营状况、业务创新发展等做了全面汇报,双方就“在新能源市场挤占下如何保持公司的区域市占率”、“如何进一步提升新车销售的水平价值”、“bZ3车型在出行市场的销售策略”及“对于公司所在的甬舟市场的2024年市场形势”等课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及交流。
  董修惠对宁波宁兴丰田多年以来的努力、沉淀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与时俱进的硬件升级及业务流程升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宁波宁兴丰田团队持续努力捍卫体系标杆荣誉,更好地实现2024年的经营目标。
  2024年,随着一汽丰田传奇车型----普拉多的重磅回归,SUV市场高端局的首枪已打响,后续多款主力车型也将升级迭代。宁波宁兴丰田将在一汽丰田厂方的战略部署下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共同打赢“高效益转型增长”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