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总经理 Chong Lee先生携管理团队到访中进汽贸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6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总经理Chong Lee先生携管理团队到访中进汽贸。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进汽贸董事长贾屹和中进汽贸副总经理徐军带领公司相关人员与大众团队进行了商务交流。
  双方就中进汽贸与进口大众品牌的业务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围绕当前汽车市场的经济运行体系,对双方合作业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如何在汽车市场蜕变的新格局下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Chong Lee先生对中进汽贸在以往的合作中给予进口大众品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了中进汽贸与进口大众品牌核心管理团队的共识,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面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新挑战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