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宁波宁兴丰田举办“威尔法宁波区域专享会” 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宁波宁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宁兴丰田”)牵头宁波区域10家一汽丰田4S店举办了“威尔法宁波区域专享会”活动。作为零售端开展圈层营销及保客营销的有效载体,活动当天共有30余名威尔法客户齐聚宁波北仑东方高尔夫球场,共同品鉴威尔法的独特魅力。
  威尔法是一款面向中高端消费者的商务车。新款威尔法基于丰田TNGA(GA-K)平台打造,从底层制造逻辑上确保了高端定位,外观具有无畏无惧的独有气质,内里兼具宽阔奢宠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静谧性,整体设计既低调大气又周到体贴。
  自去年10月成为厂家指定的威尔法仅有的三家全国资源商之一,宁波宁兴丰田仅耗时短短半年时间,批售业务就已初具成效,流程及团队建设从无到有,日趋成熟。2024年,宁波宁兴丰田将进一步统筹资源,提升威尔法曝光度、知名度,实现威尔法批售和零售的“双向”发力,助力企业实现“新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