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国机丰盛举行第九代凯美瑞首车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北京国机丰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丰盛”)举行了广汽丰田第九代凯美瑞首车交付仪式。
  凯美瑞作为一款广汽丰田家喻户晓的经典车型,自今年1月1日开启第九代车型预售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热议。为紧紧抓住新车型升级迭代的难得契机,更好地提升市场竞争力,国机丰盛市场销售团队积极利用新媒体矩阵吸引更多客户关注来促进展厅进店量和销售业绩的提升。截至目前,已收集678条客户信息,为后续持续跟进促进成交奠定了基础。
  此次交车仪式的举行象征着合资品牌广汽丰田在进军新能源市场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凭借“智能电混双擎”等智能技术,广汽丰田有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引领智能电动新时代的发展潮流。
  自2008年成为广汽丰田经销商以来,国机丰盛始终秉承积极进取和力求创新的精神,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加强客户关系管理等方式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此次广汽丰田第九代凯美瑞的成功交付,正是国机丰盛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服务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