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旺极限阵营带领Jeep品牌客户开展南太行自驾探险之旅

发布时间:2024-04-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3日至6日,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百旺”)创建的“北京百旺极限阵营俱乐部”以“绵绵八百里 巍巍太行山”为主题召集30余名Jeep品牌客户开启了为期4天的自驾探险之旅。
  北京百旺极限阵营俱乐部自3月中旬发出“征召令”开始,广大Jeep品牌客户积极响应,仅用了不到10天的时间就成功组建起此次自驾探险车队。此次活动包括虹梯关挂壁公路、花壶公路、太行天路、黄崖底天路、黑毛沟大峡谷、石板路以及轿顶山景区等多条经典路线,对车辆性能和客户驾驶技术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4月3日一早,车队集结完毕,准时出发。一路行来,山水环绕,群山连绵。虹梯关挂壁公路,壁立万仞,气势恢宏,有多组连凿山洞,落差较大,弯多坡陡,透露着一股粗犷的原始野性之美;花壶公路是一条横亘太行山的天路,贯通河南山西的古商道;黄崖底村深藏于陡峻的太行峡谷之中,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这里雄峻险奇、峡长壮丽,不但是通往鹅屋的一条绝壁山路,也是通往山顶的唯一通道;黑毛沟大峡谷内沟壑纵横,瀑流成群,草木茂盛,10华里峡谷蜿蜒、峭壁耸天、景观遍布;轿顶山景区摩崖石刻雄壮可观,是文化艺术之精华。太行山的壮美风光充分展现出了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所有车队成员置身于悬崖峭壁、飞瀑倒影、红岩绝壁的山水画卷中,一面饱览着祖国山河的壮美瑰丽,一面感受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人与景相得益彰,眼与心同时受到了一次洗礼。
  途中行驶山野路段时发生意外,车辆左侧两轮掉入沟渠,车身出现倾斜,靠着Jeep硬派的四驱动力和差速锁系统最终成功自救脱困。通过这一“意外插曲”,车队成员增加了用车体验,更真实的感受到多种多样的用车场景,进一步增强了驾驶的体验感。
  “此生必驾南太行”,活动结束时Jeep品牌客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作为传承80余年荣耀历史的纯正SUV品牌,Jeep品牌以领先性能、工匠精神和功能多样性,为追求非凡旅程的驾驶者们提供独特驾乘乐趣,它不仅仅是车型的集合,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关于亲身经历和海纳百川的社交宣言。拥有一辆Jeep,不仅可以满足出行需求更可收获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结纳志同道合、自由灵魂的朋友。未来,北京百旺极限阵营俱乐部还会携手更多Jeep品牌客户,一起奔赴山海之巅,体验独特的驾乘乐趣,开启一段又一段精彩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