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下属企业中汽雷日举行探陆首车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9日下午,中进汽贸下属企业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雷日”)举行了“探陆”首车交付仪式。
  东风日产探陆于今年3月6日正式上市。自年初预售启动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特性和诱人的预售价格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获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预售期间全国订单突破5000辆。中汽雷日利用新媒体矩阵营销以及保客营销开展全员探陆预售工作,预售期间共获取35台订单,为后续持续促进成交奠定了基础。
  此次首车交付仪式的举行,一方面加深了客户与品牌、专营店店之间的情感联系,提高了客户忠诚度及好感度,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出品牌的服务理念,提升了品牌形象。中汽雷日自2003年成立以来,二十余年间一直以产品为纽带、以创新为灵魂、以发展为己任,坚持把诚信经营落实到对用户、对员工、对合作伙伴、对国家社会的高度负责中,融入到生产经营和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贯穿于生产管理、质量控制、营销服务等各个环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